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2022年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先灿”基金赴国外或者港澳台留(访)学资助选拔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2
  为进一步提升我国微电子集成电路专业水平,选派优秀师生到国外高校学习深造,推进学校微电子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和相关专业发展。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先灿”基金赴国外或者港澳台高等院校留(访)学资助评选办法》,关于本年度资助选拔通知如下:
1.资助对象
(1)获国外或者港澳台高等院校(学术机构)正式录取攻读博士学位通知,或者从事博士后研究、访问学者研究的录用(或者接收函)通知。被资助对象可以是本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师生,也可以是外校(外单位)师生。
 (2)原则上为电子、计算机、通信、自动控制和数学专业,适当倾斜(优先)如下人员:
*核心深造专业方向为微电子集成电路领域;
*被资助者已经具有海外本科或者硕士学历;
*被资助者有明显特长(或者成就)而且得到审核小组人员的认可。
 (3)不论被资助对象是来自杭电还是杭电之外的师生,均需要签署书面服务协议,承诺返回后在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微电子研究院(或者学校认可的其他部门)从事微电子集成电路方面教学、科研不少于三年;毁约不实践服务协议的,需在毁约的3个月内归还资助经费。
2.资助标准及期限
  每人每年一般资助人民币12万元(税前),英美德日等四国每年资助人民币15万元(税前)。特殊情况,如需提高资助金额,可以提交由评审委员会批准执行。资助期限不超过正常学习访问交流期限,如确须延长资助期限的须报微电子研究院审批。
3.申请办法
  资助申请办法采用如下之一:
(一) 个人直接提交申请
(二) 捐赠者或者微电子专业教授推荐
 
4.联系人
冯春阳老师
地址:微电子研究中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科技馆708室
Email: sam@hdu.edu.cn

上一篇:校教育发展基金会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

主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公告    |     信息公开    |     捐助项目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捐赠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