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27
 
4月21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在下沙校区召开。副校长吕金海、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全体理事和监事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张钟蕾主持。
 
会上通报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名单。基金会秘书长李明向理事会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2022年工作简报。报告回顾了2021年基金会在服务管理、财务收支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在此基础上,提出了2022年工作计划。报告指出,秉持 “合法、安全、高效、公开”的宗旨,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2021年,基金会积极工作,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并在制度建设、项目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切实把社会各界对我校教育事业支持的爱心落到了实处,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助力。
 
会议审议并修改通过《基金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捐赠资金配比资助项目评审管理办法(草案)》《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修订稿)》《2022年度投资理财计划》《2022年度财务支出预算》。
 
吕金海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基金会所做的各项工作,对一贯支持基金会发展的各位校友、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基金会2022年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管理更规范。完善基金会相关管理制度,使之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管理制度,加强内部管理和风险管控;二是工作更高效。建议基金会召开会议前多做一些前期准备工作,可以将有关文档发给相关参会理事审核,节约会议时间,提高效率;三是文化更浓郁。努力提升师生校友的捐赠意识,在校园中形成更浓郁的以“爱校荣校”为根本的捐赠文化。最后,他希望各位校友疫情期间保重身体,在努力工作的基础上,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
 
张钟蕾介绍了近五年来浙江省各兄弟高校筹资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筹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上一篇:文福拴教授捐赠仪式举行
下一篇:没有了

主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公告    |     信息公开    |     捐助项目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捐赠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