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文福拴教授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17

1110日上午,文福拴教授捐赠仪式在行政楼顺利举行。浙江大学文福拴教授、我校副校长郑宁、自动化学院姜周曙书记、曾平良教授、吴晨曦副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校联络发展中主任、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钟蕾主持。

此次文教授捐赠资金将加入自动化学院“薛禹胜院士教育发展基金”项目中。会上,曾平良教授介绍了“薛禹胜院士教育发展基金”项目的运行情况和文福拴教授的履历。他表示,文教授是一位在学术上高质多产的学者,有众多前沿性的科研成果,为国家电气学科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文福拴教授介绍了此次捐赠资金的初衷以及与薛禹胜院士从学习、科研、生活的等方面的师生情缘,他表示此次捐赠是传承延续薛禹胜院士的精神血脉,为基金项目及学院的学科发展尽绵薄之力。
     郑宁代表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并对文教授致力于科研的精神以及产出的众多科研成果表示敬佩,对文教授热心学校发展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姜周曙书记表示,自动化学院将协同校基金会做好项目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好基金项目在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效用,助力自动化学院学科更好发展。

郑宁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文教授签署捐赠协议,并向文教授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奖牌。

 

上一篇:2021年“邱均平颜金莲研究生教育奖励基金”评审顺利举行
下一篇:校教育发展基金会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召开

主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公告    |     信息公开    |     捐助项目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捐赠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