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2022年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先灿”基金赴国外或者港澳台留(访)学资助替补名额选拔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4
2022年11月28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先灿”基金经过公开报名、面试、评选、公示等环节,确定2022年度留(访)学资助对象三人。其中一人因个人原因放弃资助,故2022年度基金资助名额空缺一名。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先灿”基金赴国外或者港澳台高等院校留(访)学资助评选办法》,经基金管理委员会商讨决定补足2022年度名额,重新选拔一人予以资助。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获国外或者港澳台高等院校(学术机构)正式录取攻读博士学位通知,或者从事博士后研究、访问学者研究的录用(或者接收函)通知。被资助对象可以是本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师生,也可以是外校(外单位)师生。
(2)原则上为电子、计算机、通信、自动控制和数学专业,适当倾斜(优先)如下人员:
*核心深造专业方向为微电子集成电路领域;
*被资助者已经具有海外本科或者硕士学历;
*被资助者有明显特长(或者成就)而且得到审核小组人员的认可。
(3)不论被资助对象是来自杭电还是杭电之外的师生,均需要签署书面服务协议,承诺返回后在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微电子研究院(或者学校认可的其他部门)从事微电子集成电路方面教学、科研不少于三年;毁约不实践服务协议的,需在毁约的3个月内归还资助经费。
二、资助标准及期限
每人每年一般资助人民币12万元(税前),英美德日等四国每年资助人民币15万元(税前)。特殊情况,如需提高资助金额,可以提交由评审委员会批准执行。
资助期限不超过正常学习访问交流期限,如确须延长资助期限的须报微电子研究院审批。
三、申请办法
(1)个人直接申请;
(2)捐赠者或杭电微电子专业教授推荐。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春阳老师    电子邮箱:sam@hdu.edu.cn
  地  址: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科技馆708室 杭电微电子研究中心   
五、截止日期

上一篇: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先灿”基金 2022年度赴国外或者港澳台留(访)学拟资助名单公示
下一篇:关于开展校友及基金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主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公告    |     信息公开    |     捐助项目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捐赠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