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荣获优秀社会组织奖、评估优胜奖
发布日期:2021-04-06

3月30日,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2020年度评先进树典型表彰大会在杭州召开。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荣获“优秀社会组织”奖、“评估优胜奖”两项奖项。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具有慈善组织属性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自成立之初始终秉持 “合法、安全、高效、公开”的宗旨有效运行。基金会接受社会各界的捐赠,主要用于学校的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对外交流和校园基础建设、奖助学金、学生活动及其他与学校教育事业或社会公益有关的项目。

“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新时期新作为,杭电基金会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将进一步积极拓展和吸纳社会资源,关注教育、关注社会,不辱使命,为学校的科教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社会组织的一份力量!

1617238529961457.jpg


上一篇:华澜微“造芯”基金 2020年度赴国外高校攻读博士学位或博士后 拟资助名单公示
下一篇:安克梦想教育发展基金首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主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公告    |     信息公开    |     捐助项目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捐赠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