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2019年度校十佳大学生评选暨百名优秀大学生云直播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05

    6月3日下午,以“梦想的力量”为主题的2019年度校十佳大学生评选暨百名优秀大学生云直播在信博楼127会议室举行。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招就处、研工部、保卫处、校团委、文一公司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千余名学生通过杭电易班直播间、“青春杭电”哔哩哔哩直播间、钉钉群观看直播。

 1591325809335677.jpg

       评选会上,19位候选人进行了风采展示,动情讲述自己的逐梦故事。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孙继腾是一名退役大学生士兵,他不仅学业优秀,还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村里确诊5例新冠肺炎患者的情况下,挺身而出,连续30多天主动担负起入户测量村民体温、每日物资接送派发、全村巡逻等高风险工作。“冲在前头、干在实处,挑重担子、啃硬骨头是军人的天职,这也是我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做的。”他坚毅地说道。来自卓越学院的邓欣豪相信“时间会回答成长,成长会回答梦想”,他是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金奖得主,是科研达人,并被保送至清华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来自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的胡凯源是校运动会的记录保持者,斩获国家级、省级竞赛奖项近20项,他现已收到包括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等多所国外名校的硕士研究生通知书。

1591325873501983.png

最终,卓越学院邓欣豪,管理学院郑珂,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方恒,经济学院马乐群,理学院王姣姣,电子信息学院(微电子学院)范华鑫,外国语学院李晓彬,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法学院沈徐铭,研究生院吕俊杰及信息工程学院许航彬荣膺2019年度校“十佳大学生”称号。信息工程学院姜家豪、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胡凯源、机械工程学院孙继腾、会计学院俞虹飞、研究生院周家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浙江保密学院)高景然、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倪婧、通信工程学院李沁栩、杭电圣光机联合学院胡怡然等9位同学获风采展示奖。管理学院郑珂获得“最佳人气奖”。

1591325763998640.jpg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我校“E路同行”优秀大学生宣讲团、星青年分享团团旗交接仪式,以及成员聘书颁发仪式,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陈巍为校先锋总队秘书长授旗。会上另对2020年第二届青春杭电百名优秀大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九类星青年代表参加了颁奖环节,他们中有潜心学业的笃学之星仇钟、脚踏实地的力行之星李子航、对话信仰的守正之星瞿肖鹏、引领未来的求新之星沈嘉成、自立奋斗的自强之星李玉玺、甘于奉献的公益之星王宇涛、点亮梦想的媒体之星吴洁瑜、与艺同行的文艺之星尤韬、突破自我的体育之星叶慧鑫。

校“十佳大学生”评选始于2006年,是我校表彰优秀学生的最高荣誉,意在以榜样深入人心的力量激励和引领广大学子追求梦想,奋发向上,用实际行动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青春杭电百名优秀大学生表彰以校训精神为引领,以“十佳大学生”评选为核心,构建了全校荣誉体系,树立了新时代杭电学子可亲可敬的奋斗榜样,展现了我校优秀学子的青春风貌,传递了青春榜样正能量。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我校校友、浙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波的大力支持。

 1591325778430093.jpg

 

上一篇:校友李春波捐赠项目-我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华澜微“造芯”基金 2020年度赴国外高校攻读博士学位或博士后 拟资助名单公示

主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公告    |     信息公开    |     捐助项目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捐赠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