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信工程学院举行诺基亚及华为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2-06
11月26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2020年度研究生诺基亚奖学金和华为奖学金答辩评审在第一教学楼北314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评委老师有池灏、王海泉、叶学义、姚英彪、楼浩英、何仔晶。
在介绍了答辩要求和评分规则后,答辩会正式开始。

6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5分钟的自我展示和3分钟的现场答辩。参与答辩的同学从学习成绩、科研经历、竞赛成果、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对自己的申请理由进行了阐述,随后评委们就科研项目的具体内容、创新点以及工作内容等多方面进行了提问,全面了解了每一位候选人的综合情况,并且针对同学们在自我展示环节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整场答辩气氛非常热烈,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最终,经过评委认真地评审与讨论,根据排序评分,张佳薇同学荣获研究生诺基亚奖学金。黄鹏、谢君亮、金益文三位同学获得参与校级华为奖学金答辩的资格。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上一篇:学校举行“诺基亚奖学金”发放仪式
下一篇:校友李春波捐赠项目-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出名次

主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公告    |     信息公开    |     捐助项目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捐赠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