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举行“诺基亚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1-02-06
12月18日上午,诺基亚奖学金颁奖仪式座谈会在我校举行。诺基亚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冯燕一行,我校副校长郑宁,招就处、研究生院、学生处、科技处、校基金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基金会秘书长张钟蕾主持。郑宁代表学校向诺基亚为我校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会上诺基亚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冯燕介绍了诺基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学生处、研究生院分别报告了诺基亚奖学金项目的评审情况。之后,双方在团队合作、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未来更多合作新模式。

下午,“诺基亚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学校党员之家举行,仪式上,捐赠方代表冯总激励获奖同学,她表示奖学金的设立意味着荣誉和认可,更象征着责任与担当,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铭记这份荣誉,学有所成将来用真本事回馈社会、服务国家。
学生代表谢楠、陈超代表获奖同学表达了对捐助公司和学校的感谢之情,表示将不负期待,不断学习,砥砺前行,与时代同频共振。

诺基亚是一家具有悠久历史 ,主要从事移动通信设备生产和相关服务的跨国公司,总部位于芬兰埃斯波,目前是全球第二大通信服务商。“诺基亚奖学金”由诺基亚公司在我校设立,用于资助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今年诺基亚公司在我校资助16名优秀寒门学子,资助数额为每人5000元。
 

上一篇:汇专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举行
下一篇:通信工程学院举行诺基亚及华为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主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公告    |     信息公开    |     捐助项目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捐赠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