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汇专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30

12月29日,汇专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科技馆二楼扇形会议室举行。捐赠方代表汇专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绿色加工事业部总经理李伟秋、董事会秘书蔡丹、市场总监鲁艳秋,我校副校长郑宁,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科研院、产学研合作处、资源保障部、实验室设备处、自动化学院、杭电汇专超声加工工程研究中心等部处和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办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钟蕾主持。

郑宁在致辞中感谢汇专科技集团热心公益、捐资助学的善举。他简要回顾了我校自动化学院与汇专科技集团多年来进行科研项目合作的历程,向汇专来宾介绍了学校和自动化学院学科发展情况,表示一定将捐赠全部用于自动化学院的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希望自动化学院能够用好捐赠款项,发挥好基金的效用,促进学院进一步发展,希望学院教师团队进一步加深与汇专科技集团的合作,为关键精密加工设备领域实现国产自主可控做出贡献。

 

蔡丹在致辞中高度赞誉杭电在育人和科研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他感谢杭电教师团队在技术上给予汇专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特别是国内抗疫防疫关键时期,双方的通力协作为抗疫重要物资口罩的生产提供了保障并结下了战友般的情谊。“汇全球资源,专行业领先”,他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回馈杭电,与杭电在超声加工领域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合作,填补更多的国内空白,共同为我国建设制造业强国尽一份力量。

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姜周曙在致辞中对学院教师团队与汇专科技集团开展长期合作深感欣慰,表示这是自动化学院服务社会的典范,希望学院与汇专科技集团的合作更加深入。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教师团队后援服务,欢迎汇专人像“走亲戚”一样经常来杭电走走,体验和感受杭电校园文化和杭电人的真诚热情。

会上,蔡丹代表汇专科技集团向我校捐赠两百万元人民币,郑宁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其颁发了捐赠奖牌和纪念证书。李伟秋代表汇专科技集团分别与杭电汇专超声加工工程研究中心主任赵晓东、副主任孔亚广举行了“杭电-汇专超声加工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来访期间,汇专科技集团一行人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自动化学院相关实验室和研究中心,并与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

19220411骆霁萱-6.jpg

 

19220411骆霁萱-7.jpg

 

19220411骆霁萱-10.jpg

 

1609289650491027.jpg

上一篇:我校2020年度“华为奖学金”评审暨颁奖仪式举行
下一篇:学校举行“诺基亚奖学金”发放仪式

主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公告    |     信息公开    |     捐助项目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捐赠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