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建设基金项目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15

7月3日上午,杭州印象校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腾骏速递有限公司分别向我校捐赠资金设立校园建设基金项目,捐赠仪式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杭州印象校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红伟、杭州腾骏速递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费章军,副校长吕金海、资源保障部、文一教育有限公司、校友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办主任、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钟蕾主持。 

会上,朱红伟和费章军分别发表讲话。朱董表示公司与学校已有12年的合作基础,他对学校给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值此后疫情时期,捐赠资金回馈学校,为助力杭电争创双一流学校尽自己微薄之力,也希望未来的合作中能够为杭电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费总说,公司与学校合作时间不长,正处在与学校合作的磨合期,感谢学校对公司各方面工作给予的支持,同时表示企业应担负应有的社会责任,遂捐赠资金,助力学校教育事业更好发展。

   吕金海表示,学校各项事业的开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两位老总能够热心公益、积极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代表学校对其给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吕校长在会上寄语,希望两公司在食品安全、规范管理、物品安全等方面有更好的提升,能够切实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佳的服务,愿未来能够进一步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

捐赠仪式上,林浩分别与朱红伟、费章军签订捐赠协议。吕金海向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牌。

1593997768144534.jpg

上一篇:我校“创业校友爱心公益基金”正式成立
下一篇:我校科普公益校园开放日暨折纸机器人科创活动

主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公告    |     信息公开    |     捐助项目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捐赠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