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我校“创业校友爱心公益基金”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0-06-03

6月3日,由我校电子信息学院97级10位校友——夏慧玲、朱建强、徐珏晶、马鸣、陈建波、周庆华、刘军、王琦、王林、彭虎发起设立的“创业校友爱心公益基金”捐赠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郑宁副校长,宣传部、校友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电子信息学院、创业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友办主任张钟蕾主持。

郑宁代表学校接受捐赠。他感谢10位校友在自己事业取得佳绩的同时,不忘母校的培养,不忘同窗情谊,共同发起并设立我校首支以关注创业校友群体为宗旨的开放性公益基金,希望更多校友参与到关心关爱创业校友的行列中来,为他们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他感谢热心参与“校友心理热线”咨询的郝丽萍老师、张国珠老师、史维玉老师,后期学校还将发动更多的老师参与到该基金项目中,提供更多的资源来支持帮助创业校友;他衷心祝愿各位校友事业上取得更大的成就,期待作为“后浪”的在座同学们在追赶“前浪”的过程中,成就更好的自己,成为社会的栋梁,“前浪”和“后浪”们共同为国家和社会的繁荣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591255904333742.jpg

夏慧玲感谢母校一直以来给予自己和团队成员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出于对同为创业群体一份子的创业校友创业之艰辛的感同身受,电子信息学院97级10位同窗校友发起并共同设立了这支专为创业有困难的校友提供基本生活保障的公益基金,在“别人会在乎你飞得高不高,而母校和校友只关心你飞得累不累”的初衷下,“创业校友爱心公益基金”得到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及母校几位心理咨询专家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并于近期先行开通了“校友心理热线”咨询,希望这支公益基金能持续发挥应有的作用,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校友。

仪式上,郑宁代表学校同捐赠方代表夏慧玲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向出席仪式的夏慧玲和陈建波两位校友分别颁发了捐赠证书。

“创业校友爱心公益基金”的发起者夏慧玲、朱建强、徐珏晶、马鸣、陈建波、周庆华六位校友是来自杭州嘉拓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立镖机器人有限公司两家校友企业的创业团队,发起者刘军为我校电子信息学院教授,王琦为碁震KEEN创始人兼CEO,王林为华登国际投资集团合伙人、副总裁,彭虎为深圳安信证券高级分析师。“创业校友爱心公益基金”初始规模100万元,是一支开放性基金,在不改变基金命名、不改变基金用途的前提下接受其他个人、企业或社团团体的捐赠。

1591255969576603.jpg

上一篇:春已至 惟愿热爱不止
下一篇:校园建设基金项目捐赠仪式举行

主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公告    |     信息公开    |     捐助项目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捐赠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