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春已至 惟愿热爱不止
发布日期:2020-04-28

4月23日,网易慈善基金会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我校行政楼5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吕金海,捐赠方代表网易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运营总监孙逸飞一行,以及我校计算机学院、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团委、校友办、校医院等部门代表出席会议,仪式由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钟蕾主持。

网易招聘运营总监孙逸飞发表讲话,他表示在疫情期间网易公司很关注疫情的发展态势,并设立了疫情专项防控基金向疫情较严重的地区提供抗疫防疫支援。孙逸飞表示,目前考虑到各高校已经进入复学准备阶段,酒精洗手液等将成为重要的物资,此次捐赠期望能为学校师生返校复学提供帮助。同时,他强调此次来校希望能了解在疫情影响下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就业需求,为后续招聘工作中提供支持,助力学校发展建设。

仪式上,吕金海首先对网易集团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此次网易的捐赠让学校的复工复学物资准备更加充足。会上,吕金海就我校优势专业和学生培养状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在杭电下沙校区建校初期曾邀请网易CEO丁磊先生来校为学生做过讲座,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后期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学校、企业、师生多赢的生动局面。

仪式上,吕校长代表学校向捐赠方代表颁发捐赠纪念牌和捐赠证书。随后,网易方面与我校与会人员就后续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校友办)

 1587953678595051.jpg

 

上一篇:山东蓝创科技公司向我校捐赠智能体温监控平台
下一篇:我校“创业校友爱心公益基金”正式成立

主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公告    |     信息公开    |     捐助项目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捐赠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