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山东蓝创科技公司向我校捐赠智能体温监控平台
发布日期:2020-03-06
35日上午,山东蓝创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智能体温监控平台,支持我校防疫工作。捐赠方代表我校电子学院周磊老师,校长朱泽飞,副校长吕金海以及学校办公室、资源保障部、校医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朱泽飞向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牌。
周磊代表捐赠方发言,他介绍蓝创科技是他本人科研合作的企业方,为企业研发工作提供技术支持。疫情爆发后,公司快速集结精干力量,将原先应用于智慧养老领域的产品重新开发,推出了重大疫情智能防控平台智能体温远程监控系统,很好地解决了当前无接触式监测体温的难题。得知学校防疫工作需求后,企业决定向我校捐赠一套智能防控平台和智能体温监控系统,支持学校防疫工作。
朱泽飞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请周磊转达对捐赠企业的感谢。他指出病毒肆虐,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众多企业在危难之际都在承担着社会责任,蓝创科技作为一家有责任和担当的企业,依托自己科技研发优势,为防疫抗疫做出了贡献。同时他强调我们从事科研工作的教师要把服务企业、解决技术难题真正落到实处,做好做强高校服务社会这篇大文章。
蓝创科技研发的智能体温监控系统由穿戴式智能体温仪、体温采集APP、体温监控管理APP、监控管理平台四部分组成。通过智能体温传感器精准测量体温,当体温测量完成后,传感器通过用户手机APP 将体温数据上传到云端,并通过云端后台分发到监管端及一线监管人员的手机上,做到自动实时监控,体温异常自动报警,节省人力、减少接触的同时,提高响应速度。

上一篇: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举行
下一篇:春已至 惟愿热爱不止

主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公告    |     信息公开    |     捐助项目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捐赠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