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联系我们 >
学校布置2018年校友和基金工作提出要努力拓宽校
发布日期:2018-04-13

4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友和基金工作会议。副校长郑宁,合作发展处、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简要回顾了2017年度学校校友工作,通报了2018年校友和基金工作要点。今年,除继续完善、打造“校友大讲堂”“秩年返校”“迎新送新”“走进校友企业”等校友品牌活动外,学校还将开展“校友大学堂”活动试点、创立校友服务中心、成立“校友联络顾问团”等,努力拓宽校友服务和联络渠道。

会议指出,校友工作与学校人才培养关系密切,基金募集工作对于学校长期发展起着支持作用。各学院要强化在校生校友意识,树立新生入校即为校友的观念;要主动走出去联络各级各类校友,想校友所想,主动服务校友;要围绕六个“一”,不断推进与校友之间的联络,积极开展校友和社会资金募集工作。(合作发展处)

上一篇: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教育发展基金会情况

主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公告    |     信息公开    |     捐助项目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捐赠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