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经济学院、理学院领导走访中信证券推进校企合
发布日期:2020-06-19

 

6月17日下午,经济学院副院长张辽、党委副书记连升炯,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珺以及两学院团委负责人一行前往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公司总经理陈钢、副总经理宓楠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聂娟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参加此次校企交流的还有我校2015届会计学校友、中信证券杭州金华路营业部负责人张杭青,我校2019届金融学校友、中信证券业务二中心管培生蔡俐洁。

陈钢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主营业务、人才需求以及“钱江计划”人才培养情况。宓楠啸副总经理介绍了中信证券企业党建工作情况,人事负责人聂娟介绍了公司在杭电校园招聘情况。连升炯老师、王珺老师分别介绍了学校的专业人才培养特色、校企合作情况以及毕业生竞争力等。双方结合人才培养、党团建设等,深入探讨了实习基地建设、企业游学和论坛等合作模式,并在教学实践环节、学生骨干实训、企业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招聘等环节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校友张杭青和蔡俐洁还分享了自己在中信证券的成长经历,感谢母校和企业对自己的培养。

交流会后,张辽副院长代表学校向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实习基地”牌,校企双方将依托实习基地,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和党团共建活动。

中信证券是国内龙头券商,成立于1995年,是我国规模最大、综合实力首位的本土证券公司,业务范围覆盖证券、基金、期货、直投等领域,各项业务均排名行业前列。浙江分公司在区域市场(浙江省)交易量市场份额连续12年排名第一。公司多年招聘我校毕业生,目前公司有45名在职员工毕业于我校,且入职的杭电毕业生中有22%已经成为公司高职级骨干和管理骨干。2020年,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预计录用我校应届毕业生24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走访东方通信 深化校企合作

主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公告    |     信息公开    |     捐助项目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捐赠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