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13年,是在浙江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是浙江省教育厅。基金会设理事会,理事会由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组成。理事会下设秘书处,具体处理基金会事务。秘书处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社会合作处办公室合署办公。教育基金会的宗旨是多渠道筹集办学资金,积极争取国内外校友、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的捐助,支持和推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基金会的主要职责是接受和管理社会各界给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的捐赠,主要用于学校的建设,更新教学、科研、图书及信息设施等,扶持学科、课程和实验室建设,延揽中外名师,资助优秀师生参与国际学术交流,资助在校困难学生或毕业困难校友,奖励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职工和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以及一切有利于促进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项目。
         基金会保证捐赠款的使用,符合捐赠者意愿,坚持公开公正原则,并负责提供财务报告及项目实施情况报告。在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双一流”征程上,基金会将与社会各界的捐资单位和个人一道,同舟共济,继往开来,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主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公告    |     信息公开    |     捐助项目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捐赠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