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公开 >
欢迎你们,2020届毕业研究生新校友
发布日期:2020-09-30

时光的河入海流,

终于我们分头走。

没有哪个港口,

是永远的停留。

脑海之中有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57日,我们迎来了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这个特殊的时候,用简单而庄重的仪式来告别研究生生涯,同时开启杭电校友身份。欢迎你们,2020届毕业研究生新校友!

典礼开始

 

 

国歌奏响,典礼启幕。典礼由副校长徐江荣主持。

优秀毕业研究生

 

 

副校长吴卿为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毕业生校友联系大使

 

 

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为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大使颁发聘书。

校长致辞

校长朱泽飞为毕业典礼热情致辞。

他说,三年间,学校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累累硕果。新增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研究生招生规模逐年扩大,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增强,服务地方成效显著,学校排名稳居全国百强。

朱校长在致辞中提到,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一起亲历了全国人民艰难的战历程。多难兴邦,中华民族在与灾难的斗争中不断奋起。同学们与新时代共成长,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长征路上奋勇搏击。这是青年一代的人生际遇,也是时代挑战。

 

 

朱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初心如磐,秉承家国情怀。“国家大事,千万尽力”。希望同学们传承杭电人的家国情怀,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让青春在磨砺中出彩,在奋斗中升华。二是追求卓越,坚持科技创新。希望同学们勇于批判,大胆探索,自主创新,实现“从01”的首创之举。三是行稳致远,秉持笃学实干。青年时期正是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段,同学们要提高内在素养,锤炼意志品格,不负青春韶华。

毕业生代表发言

 

 

通信工程学院包琪代表全体毕业研究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师友们的衷心感谢和依依惜别之情,立志将铭记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号召同学们,勇往直前,奋斗不息,逐梦青春。

导师寄语

 

 

动化学院杨勇教授向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研究生们深情寄语,勉励大家要适应社会、引领社会,练就过硬业务本领,具有创新精神,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保持批判和质疑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勇于追梦,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学位授予

精心耕耘,满载收获。庄严而神圣的学位授予,是毕业生们不愿错过的仪式。校长朱泽飞担任主礼嘉宾,为毕业研究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国际教育学院田野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海稳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倪敬教授任副主礼嘉宾,为同学们拨穗。

 

 

 

 

值此毕业时节

各学院教师献上临别寄语

2020届研究生毕业快乐

欢迎常回看看

母校永远是你们温馨的港湾

上一篇:来自校友总会的关爱……
下一篇:2018年基金会项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公告    |     信息公开    |     捐助项目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捐赠方式    |